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真他妈的!终于开blog了~!

终于开部落格了,

又多了一个给我胡言乱语的地方==

本来昨天朋友又帮我开一个的。。。

不过后来不会进去==

算了,

自己在开多一个==。。。(有点白痴的感觉==)

这里的设计好少哦~

是我的话,

用dreamweaver做。。。做美美~(废话!我的部落格叻~难道做到大便样啊?!)

看~我又在自言自语+胡言论语了~==

昨天打球。。。

我好久没有出去运动了呢~~~~~~~~

哈哈~



明天有点想要出门。。。

可是时间,

不知道允不允许。。。。



好喜欢现在的社团哦~

在社团才找得到勇气。。。

在那里,

可以很自然的聊天。。。

里面的人都蛮好相处的说哦^^

子俊,义雄,嘉玲,老刘&老陈~~~~

哈哈哈。。。



老刘&老陈今年就毕业了。。。

会很舍不得你们哦!

我们今年没才刚刚认识叻~==

今年要考好多考试。。。

读书会读到傻掉!



你们以后会读哪里捏?











打球的朋友。。。到底什么事“beng”虾啊?!

哇老~又不跟我讲==

哎哟~我要“失落沙洲”这首歌啦!

厚~

还有~

我要投诉~~~

明明就是你们没有找我出来,

干嘛冤枉我啊T.T



今天的部落格没有东西写,

我的文笔不好,

(不知道这样写下去我的spm华语会不会及格==)

加到这里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