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表演

今天,社团会在北京楼表演。。。
好想和他们一起表演哦... ...
可惜,
我没有表演服,
要买的话,
只穿那一次,(贵><)
有点可惜... ... ... ...
在这里希望他们表演顺利,不要出糗咯~
哈哈~

本来上次打球,
打球的朋友有约我去吃火锅的...
好想去哦~
可惜我不能出门..
哎T.T~

明天就要去吉隆坡了...
有一种复杂的心情。。。
放不下家里的猫咪,
又很想去。。。
哎~

花心的定义是什么呢?
我似乎是一个很花心的女生呢~
哎~

(不能再叹气了啦~会变老的><)

今天喜欢A,可能几个月后喜欢上B。。。
半年后喜欢上C。。。。
真是花心的人。。。==

我朋友告诉我,找一个你最喜欢的,
想清楚,
你对谁是认真的。。。
我每一个都喜欢啊~怎么办?
我对每一个都不是真心的。。。

可是,
如果放弃的话,
又是一种复杂的心情。。。
捉不到的鱼,
总是最肥美的,
吃不到的苹果,
总是最甜的,
追不到的人,
总是最好的。。。

我的妈啊~
人为什么要存在这种劣行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