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心情

世界是那么的美丽,去也是那么的令人感到悲伤
我知道自己有转进牛角尖里面了。。。
不想,却也很想出来。。。
矛盾的心理。。。
为什么我们总是那样的复杂?
写出来的心情...谁能发现?
谁能解决我矛盾的心情?
谁来把我带走。。。?

好多好多事情,东西想说。。。
可是,
事情总是一闪即逝。。。
想捉,
捉不到。。。

我又开始觉得世界好令人感到悲伤。。。
有那么一点想不开。。。
谁说我是一的开朗的人的?
会哦需我真的是一个有人格分裂症的人吧。。。

我的“鸟人”在哪里?
几时才可以把我带离这里?
我的白马在哪里?
我不要王子,
也不要唐僧。。。
我只要一匹白马。。。
一匹白马来追求我自己的幸福。。。



终于,
平复了自己的情绪。。。
一切到最后还是要面对。。。
太阳依旧明亮。。。
一切都还要走下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