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喜欢?喜欢≠爱。。。

喜欢?
我想。。。
我应该是喜欢你的吧。。。
花心的我又喜欢上一个人了。。。你真是有够衰的~!

“不要随意牵手,也不要随意放手...”

探索了一段时间的答案。。。
我发现,
我只是喜欢你罢了~
喜欢与你在一起,因为很开心。。。
看到你,
也是很开心。。。
我决定,
只要在部落格写就好~
哈哈!
那个人应该是不知道我在写他吧~
哈哈哈哈~

嗯...
是命吗?
那么,
命中注定我要喜欢多少个人啊?
伤害了一个 ,
愧疚到现在。。。。
不过还是不能回复“A”对我的感情。。。
我还会喜欢上多少个人?
我爱的人及时才会出现啊?

诶。。。。




今天也是有够衰的~
今天有带电话去学校。。。
结果没有补习。。。
回家的时候,
电话掉在巴士上。。。
显==...
害我今天一整天不能用电话==
郁闷。。。
电话对我来说是蛮重要的一个东西叻~
呜呜呜呜呜呜~~~~~~T.T
还好我的“老婆”还在车上。。。
她暂时帮我“保管”电话。。。
不然的话,
明天,
我应该是跟我的电话说掰掰了吧==。。。。
电话不在身边,
是有那么一点点的,
又缺乏“安全感”了。。。
唉~想要找人聊天找不到
伤心咯~
明天有留校哦~
哈哈~
我心爱的口琴~^^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来看(应该是没有吧==至今只有一个人留言==)
不过,
我想
我会继续写的~
只要有心情的话 >< 哈哈~!
有来看得人。。。
谢谢你(们?)哦~
^^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