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小提琴の恋?

小提琴。。。
是从几时开始学的呢?
忘了。。。
好像是去年的十一月吧。。。
学了快一年了。。。
怠惰期?
现在的我,
似乎没有心学小提琴。。。
今天,
妈妈问我“几时才考试。。。。?”
我说,
“明年吧。。。
我妈叫我不要再混下去了~
要就好好练习,
不然就现在“斩”掉。。。
学费不便宜的~”

嗯。。。 。。。
是有点不想学了。。。
没有当初学的那股“干劲”了。。。
可是,
现在放弃,
又觉得很可惜。。。
我真是一个犹豫的人。。。
但,
毕竟那个东西是跟了我一年的叻。。。 。。。
诶~

(谁来给我意见吧?)

口琴。。。
明年,我就毕业了。。。
真的好喜欢这个社团哦~
要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
要谢谢在社团里教我,照顾我的人哦^^

子俊,义雄,嘉玲(虽然常常忘记东西==...哈哈!),
还有一些,
跟我“同辈”的~
十分谢谢你们给我在高中二的回忆~
存健,学毅,欣洁(呃。。。如果名字没有错的话==)
还有很多陪我的人啦~
哈哈!

写了部落格“抒发”情绪过后,
现在心情好很多了呢^^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