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无题?

说是无题,其实我蛮想放题目下去的~
嗯嗯···
题目就是·······将将~!【大扫除】
我想要把今天,明天,以后所有的事情都写到这里哦~(只要有心情的话,哈哈~!)
所以,
这里就是一个小小的日记簿了^^(Ya)

今天的大扫除嘛~
从昨天开始说起好了。。。
昨天爸爸买了一套沙发回家,所以今天就把旧的沙发换掉了
与其说是沙发,不如说是古申。。。哎呀,华语不懂怎么说,总之我是念做“kushen”啦~><
然后呢,
就把整个沙发搬起来,挪后一点。。。
那些旧的沙发怎么处理呢?
哈哈,
全部放到已去世的婆婆的房间。。。
那里基本上应该是一个小小的store room了吧。。。
结果,
我要说的是我家那只可爱的猫咪···(汗吖~绕了大半天,原来只是要说一只猫!)
呵呵,是的。。。
我家那只猫。。。。。。
她今天很好奇的东闻闻西闻闻~好可爱(*^__^*) 嘻嘻……
结论是:好三八的一只猫啊~
哈哈哈哈~(炸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