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我的小小愿望?

公演结束了,
那天还希望有人会送花给我呢~(还真是“痴心妄想”靠!)
那天有人来看我的表演,
也应该知道满足了。。。
罗帅哥,谢谢你那天来看我表演呀^^

那天,
我“确认”了自己已经喜欢上了你,
只是那时已经有些太晚了。。。
是伤心啊~
不过,
一下而已。。。
或许我是无情的人吧。。。(不然哪有人失恋了会不伤心的==)
也或许我是一个比较冷漠的人呢?
哈哈,谁晓得呢~
我一直觉得离别人太遥远,
所以想要靠近一点。。。
哪知道,
我的“靠近”却给了我的朋友很大的“压力”(嗯···应该可以这样说···)。。。
所以,
或许我认为我是一个冷漠的人,
可是我的朋友却认为我很热情叻~~~~~~~
我认为。。。
我在爱情上是一个比较冷静的人。。。
所以,
我绝不会对自己的“失恋”伤心太久~
嗯嗯。。。

*不过说起来。。。
“失恋”后的两天之内就有两个人和我告白呢~
哈哈哈哈~所出来还真是有些很得意呢~哈哈哈哈!!!!
(嗯。。。这里可以显示出我很开心。。。)
不过我都没有答应:P

嘿嘿,
今天是圣诞节,
结果有人发了一封短讯:“生蛋节快乐”
汗==···
你是生鸡蛋还是什么鸟蛋啊~!

今天吃了很多东西哦~
也许是公演过后就开始“放松自己”了吧==···
所以,
我的小小愿望就是,
明天开始,7点起来“晨跑”,一方面是希望能练气,
另一方面嘛~
当然希望能够减肥咯~
呵呵,
不知道这个小小愿望能不能够完成呢~
哈哈~

**
自己的话
**
汗~
怎么每次都离题叻~
唉 ~
(虽然是说没有人注意这个部落格啦~><)
以后的题目就叫“无题”,然后在下一次就叫“无题2”“无题3”。。。。。
好了==···
唉~有点汗颜呢~~~~~~==···

1 条评论:

  1. 长痛不如短痛

    勇敢的跟他说明你的心意吧

    不管结果如何

    起码不再让自己辛苦下去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