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时间先生

时间像流水一样,从我的身边溜走了。。。
捉不到。。。

刚刚看了一下电话的日历,
时间过得真快,
已经十月份了。。。
刚刚在六号过完了老婆的生日。。。
接下来还有很多人生日哦~
6...9...12...15...18...
都是隔两天的生日~有意思吧~哈哈
老婆,双源,阿宁,威杰,小平。。。
生日快乐哦~!
10月超多人生日的~~
还有25&29
薏贤&阿董~
生日快乐哦~!
哈哈哈哈~

我的生日也是快到了呢~
今年会过一个怎样的生日呢?
上一次和朋友出去庆祝生日是几时了啊?
我的生日。。。
洛颖&老婆。。。除了你们之外还有谁会想起我的生日?

生日要到了。。。
考试也是要到了。。。
年终大考...spm。。。

今年的考试真多。。。

很想很想,
跳过考试。。。!
直接跳到十二月~
我的公演。。。
我一定要加油!!!
会一直努力下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