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中秋节,最后一次联课,还有两个星期就年终大考了!

明天是最后一次的联课。。。
这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复杂的心情...
我们可能又要分开了。。。
第一次
那么的喜欢一个社团。。。
为什么我会进口琴社啊?
哈哈~
F.A.T.E
命运~
就算说了,
我妈妈也不会相信的简单的理由。。。
就只是因为有一年的演出很精彩,
我也想要演奏出那么好听的曲子罢了。。。哈哈!
够简单吧~!
明天,后天。。。
你们永远都能够聚在一起的样子。。。
真的好羡慕你们哦~!
而我。。。
口琴社,
应该是我和你们唯一的联系了吧。。。

明天中秋节了,
没有什么节目。。。
日子还是一样照过。。。
明天留校,回家,然后又出门练小提琴。。。。
到很迟才回家。。。
平凡的生活。。。
“青春不要留白~!”
这种日子我还要过多久?

今天分了上次期考的成绩....
华国英数都考得不错~
60、80、78、87。。。
可是放假过后考的副科。。。
就不好了~
哈哈!
簿记,商业学,历史,地理。。。
两科及格两科不及格。。。
41、60、73、36
够差的。。。
要怎样和妈妈说呢?
会被骂吧。。。
哈哈~!
不过庆幸的是,总平均还有69分哦!
哈哈~
=
=
=
=

每天伪装的自己。。。
有多少人了解我?
我了解自己吗?
内心深处,
存在着多少个我?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